三水弱

该死之人拿什么苟且

啊没想到题目呢我还

1.

墨时把自己关在洞穴里修炼无心大法。


过了九九八十一天,终于在一个夜黑风高,月明星稀之夜,他站起身,拂了拂衣袖,走出洞穴。


“仙尊!”洞穴外守候着的五六小徒见着他立马跪下,“恭喜仙尊修得无心大法,自此三界之内,神妖魔怪,无一能敌!”


“……”墨时沉默,眼神中没有一点波澜,冷漠地扭头离开。


其实他只是坐在石头上发了八十多天的呆,突生尿意,忍无可忍。


“一群蠢货,这么点时间怎么可能修成这么牛逼的秘技,我怎么收了这么些的猪头为徒……”墨时在心逼逼着。



2.

墨时,修仙界大佬,金字塔上的尖尖,最近在钻研无心大法,听说修得此法之仙,可无敌,可得真谛。


可无心。


然而他修不出来。这个秘技已经让他苦恼几百年了,却是原地踏步,毫无进展,一头雾水……


不过墨时已经佛了,他无所谓了。修不到就修不到呗,是人间的烧鸡烤鹅西红柿炒蛋不好吃了,还是王母大娘御花园的蟠桃不甜了? 是千年狐妖小妲己不够美艳性感,还是深海龙宫的仙器宝贝不香了?


墨时自有他的乐趣。一个人孤独几千年了,虽没练就无心大法,这黄金贵族单身狗自得其乐大法他可是精通贯彻,道法于心!



3.

“小妲己,你爷爷我来了~” 墨时贱兮兮的跑到狐狸洞,扑向小狐狸求抱抱。


“滚……”妲己嘴角抽搐,用看智障般的眼神看着他。


“嘤嘤嘤,不要这样嘛~人家哭哭惹~”


“呕”


墨时又贱兮兮地笑着,抓了把葡萄送入自己嘴里。


“臭修仙的,你三天两头跑我这来,蹭了我多少葡萄吃!” 妲己白着眼骂咧道。


“哎呀~小己己你不要这么小气嘛~人家上次来还是一百年前呢!” 墨时哭唧唧。


“我说过了,不要这么叫我!” 妲己摔盘。


墨时以常人看不清的速度接住了盘子,摆放好,一切比风还快。他收敛了神色,”我又失败了”


墨时望着妲己,眼神无奈。


“小己己,我已经尝试了几百年了”


“你当年是怎么修得无心的啊?”


“小狐狸,你怎么做到那么绝情的”


“小狐狸,你是怎么让自己放下那破猴的?”


“我真的想忘了他啊”


“你再…再教教我吧”


我真的真的,想放下他啊,混蛋……


评论